十堰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

正文

玖晟·云著 | 美好开『端』,与城市共鉴不凡
来源:新浪乐居2021-06-15 15:19:02

端午临中夏,时清日复长

时令在变,日子在变

人们对传统佳节的珍视

和对生活的美好期盼不变

过一个轻松又有意义的端午佳节

玖晟·云著献给十堰人民

最好的节日礼物

样板间开放、红色电影

国潮街舞、网红打卡处

……

连续三天的精彩纷呈

既彰显了玖晟地产的不凡实力

也在人们心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

活动集锦

不负时间倾注,雕刻精致生活。千万次的匠心考究,对品质一丝不苟的坚持,满含着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和想象。6月12日,玖晟·云著102㎡样板间,提前惊艳亮相,吸引了无数访客慕名而来,争先一睹“芳容”,玖晟·云著的人居范本得以清晰地呈现在客户面前。

前来参观样板间的客户

此次样板间集粹现代时尚与空间美学,以实景展示和生活场景的现场演绎,打造优雅舒适的景观,让来宾充满了无限的生活遐想。灵动的户型格局、细致的空间动线、精工的装修品质,更是成为到场参观者津津乐道的话题。

样板间实拍

纵观样板间整体格局,注重现代人居需求,营造动静皆宜的舒适空间。从细节进行极致考究,让每个房间都能得到明亮光线的宠幸,容纳每一位家人的温馨日常。生活的情调,随着居住品质的提高而优雅展现。

样板间实拍

产品,是玖晟·云著最强劲的实力体现。空间功能与美学生活的探索,让玖晟·云著对品质的追求渗入到建筑的每一个维度。

102㎡户型图

建面约102㎡户型,三室两厅两卫格局,全明设计,南北通透。


开间3.6米、进深7.2米的餐客厅一体化设计,外接阔景阳台,室内的自然采光效果非常好,实用空间灵活。超大的落地窗户,整体户型空间感更通透,窗外的美景一览无余。

113㎡户型图

建面约113㎡户型,三室两厅两卫格局,三开间朝南设计,格局方正,南北通透,功能完善,舒适实用。


入户处设置了玄关与厨房,形成洁污功能区,避免将污渍带到其他空间。客餐厅双厅一脉贯通,敞亮阔气。开间为6.9米,进深1.8米的超大观景阳台,为生活引入清新的空气和温暖的阳光,舒展更多宽心与从容。

135㎡户型图

建面约135㎡户型,四室两厅两卫格局,空间尺度全新升级,开间为4米、进深8.1米的餐客厅一体化设计,外连开间为7米、进深为2米的阔景阳台,极大丰富了厅堂的活动空间,城市美景尽收眼底。


L型厨房,完美容纳各种功能。主卧套房设计,配备独立的卫生间与衣帽间,彰显主人尊贵感。日照丰沛、方正实用,全生命周期户型,满足业主对空间的各种创想。

为纪念即将到来的党的100周年诞辰,玖晟·云著携手十堰广电传媒,开展为期四个月的“守初心 跟党走 百部红色电影社区行”公益活动,将经典红色电影搬上社区和乡村院坝的荧幕,献礼党的诞辰。

活动启动仪式现场

乐声传情,舞动狂欢。6月12日、13日,玖晟·云著邀请LD乐动街舞,接连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表演,营销中心变身潮集大趴,潮流与经典交融、艺术与生活共鸣的舞动之旅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。

街舞表演

美好开『端』 共鉴不凡

玖晟·云著

焕新十堰品质人居新标准

邀您一起预见未来

更多期待 超越想象

///

焦点聚集之下,引千人纷至沓来

玖晟·云著

102㎡臻装样板房提前盛大开放

恭迎品鉴以匠心再造高品质标杆

开启城市精英家庭新生活

VIP卡交5000元抵20000元

购房款的巨幅优惠

三大品牌旗下开发项目的业主

参与“老带新”活动

老业主享居住小区2000元物业抵用券

玖晟·云著新业主

购买指定房源再减免3000元购房款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